close

酒店經紀徵才官網

學生打工求職專區

台北酒店消費介紹

034252w212zxi31g9gl39y.jpg.thumb

 

 

免錢的最貴!新北市一名失婚男月前尋歡戀上E奶應召女,禁不住對方柔情攻勢,竟讓其入屋同居,未料應召女偷錢又盜刷信用卡,損失十五萬元,男子趕她出門卻反被要脅:「不給錢就告你強姦!」男子花了三萬元消災,女方卻需索無度,只好報警。應召女昨落網時稱男子性慾強,每次做愛都不給錢,「我只是按件計酬,拿回我應得的!」

警方調查,從事貨運工作的林姓男子(四十九歲),每月收入十多萬元,前年與妻子離異,兩個兒子在外地工作,他獨居土城。同樣失婚、育有一女的吳姓應召女(三十九歲)身材豐滿,林男免費提供吃住,沒想到惹來麻煩。

 

警方說,今年七月,林男和友人飲酒作樂,友人提議到樹林區一家個人工作室尋歡,還強調:「那個女的胸部很大喔!」林男心動赴約,性交易後遞名片給吳女,說:「無聊的時候可以打電話來找我聊天。」隔天吳女致電,撒嬌問:「你一個人很寂寞,我可以搬過去跟你一起住嗎?」林男答應,還幫忙吳女搬家。


未料吳女進門後,常趁林男不在家時潛入房間偷錢,甚至盜刷其信用卡,林男損失十五萬元隱忍未揭發。上月林男的兒子告知婚後想搬回土城與父親同住,林男要求吳女搬家,吳女卻不願意,還傳簡訊數落林男,甚至說:「你這周跟我做愛九次,要給我錢!」林男同意支付三萬元,但要求吳女拿了錢就搬走,吳女同意,雙方簽同意書,未料吳女又偷走同意書。


警方說,吳女日前傳簡訊要求林男給一萬元,威脅:「不給錢就告你強姦!」林男見吳女不打算搬走,忍無可忍只好報警。警方昨趁林男拿錢給吳女時將她逮捕,吳女囂張當著警方痛罵林男:「你竟敢報警,我要讓你死!」
吳女供稱,林男一周至少三天要做愛,有時候一天做三次,雖提供吃住,但房間租金頂多五、六千元,「我每次交易收費兩千元,我比較吃虧」,她坦承偷錢盜刷信用卡,還大言不慚說:「我只是拿回我應得的!」警偵訊後依恐嚇取財、竊盜罪嫌送辦。

 

 

 

漂亮的女孩們,妳還在為了薪水太少而困擾嘛?

或者妳還在為了想到酒店上班賺錢,但時間無法配合而感到有壓力呢?

還是妳每週都在為了請假補班的問題感到煩惱呢?

 

以上所有的問題喬亦均能幫妳解決與處理,本公司可依照妳的個人需求替妳安排妳所想要的班別,完全不用擔心時間長短的問題,更不用為了請假要再想理由而煩惱!!

 

 

酒店經紀→喬亦

 

24H專線:0903-347-819

LINE:SAILLEDC

SKYPE:sailledc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喬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